close

因為今天是雙十節,祝"中華民國生日快樂"所以"放假"~~ㄝ!!連放5天,哈哈!!這就是大四生阿!!

我同學更好可以連放6天喔!!

今天無聊所以去看了一下"咩樂寶寶樂園 "

我的寶寶稍為長大了一些>////<

也學會了一些話,不過講的話都怪怪的= ="

星期六早上要上日文晚上要上電腦-3D MAX

嗚~~害我看不到家庭教師了啦!!我要看家教未來篇的說!

老師麻煩您的日文能不能上快一點,不要每次都在浪費時間好嗎!!

我花錢不是聽你去講開會的東西,要討論為什麼不下課或是

其他的時間在討論,我看我明年能考到日檢3級就很偷笑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論文出不來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