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同學感冒所以跟它約星期日見

星期六有家庭教師的聲優來台所以我就先去了

一到2館滿滿都是人,害我又穿著套裝超熱,還好沒有畫妝要不然也花了

10:40進到場內去家教聲優區時跟本擠不進去,超可怕的人潮! (一堆腐女阿)

看都看不到的情形下我只好放棄了因為跟本進不去!!

反正一定會有人會把影像錄下來回家在看!

前面有一個死小孩還一直把家教的袋子拿的超高都檔住還看啥阿!(超想打下去的說)

接著我就殺去木棉花~~又要排好長的隊伍,

還好在排的同時有一個小妹妹好心的拿傘出來跟我一起撐

要不然我真的會被曬暈(快排了有2小時吧),姐姐我感謝你阿!!

進去人也是超多的,想買的只有家教扇子沒有買到,因為福帶也一下子就賣光了

等了半小時終於又送福帶進來了!!

接著我在趕緊去1館幫我同學忙= ="

買的東西在星期二送到家(都是杯子+黑執事枕頭)

到1館真是涼快可是下午沒什麼人坐在位子上都快睡覺了!!

收攤時最後我同學還陪我到101吃飯!!(感恩阿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論文出不來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