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2號星期日晚上參加了同學會,來的人也不算少!!

但是主辦葛先生為什麼吃燒烤還是選在戶外的那種阿!!

超熱的說 下次請選有冷氣吹的好嗎!!

見到了大家,4年來都沒有太大的變化,不過我都不太記得名字啦,

只有一些記得綽號I'm sorry  

總覺得沒有吃什麼飽的樣子!!

5:00開始吃到8:30我跟死檔就急的先回家了,不好意思請原諒!!

因為我們2個人都想看[惡靈古堡3]= ="

不過在烤的過程中大家都在問近況怎麼樣,不好意思拉,

本小姐我在同人館書店打零工-//////-,但我認為那還是書店的一種!!

也拍了不算少的照片,只有少數人沒來!!

在裡面只有一個男同學我完全默視他也沒跟他說話

不是我故意,那都是高中老師害的!!(有心結了)

而且葛先生你還起哄說跟他拍照,其他人還說交往之類的- 皿-

我是忍著笑笑當開玩笑啦,要不然葛先生你很可能直的進來橫的出去!!

不過一大堆人都問有沒有畢業之類的,還有人想延畢!!

不會只有我考上研究所繼續升學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論文出不來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