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跟同學去士林玩~就是要買手表~因為手表背面的框架掉了

所以就打算在去買一隻!!

買了一隻看起來不像200的的手表超級有質感的說!!鏡面表~

然後又不小心買了一雙馬丁靴!!

因為想一想在網路上看到的價錢跟

在士林看$$的差不多==網路價+運費+車費

所以就買下去啦!!

紅白黑我都好喜歡>////<

可是太貴了只能選一種~最後只好選了白色!!

因為想紅色的太顯眼就沒選!

黑色的大多人都喜歡~可是我衣服都是深色系的說!!

所以選了好配色的白色~可是越想越後悔阿~超容易弄髒的啦!!

吃飯選了$50起的豆腐火鍋~我吃了$100的鴉血豆腐鍋

我有加一些小辣~沒想到我同學竟然連小辣都不敢吃

結果可能最近食量變小的關係~竟然剩下東粉跟湯都沒吃

免搶把鴉血跟豆腐吃光~肚子就超撐的啦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論文出不來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