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看最進只要是付近有水的地方我就一定會受傷

目前出去玩了3次就受傷了3次

六福村的泛舟,淡水的腳踏車(太河道旁),航太展的海軍大炮

真的是氾水難阿><"

下次出門要先看農民曆了!!

話說我家的新增加一隻兔子[公],因為我同學的姐姐她媽媽會過敏所以我只好收下來養了!!

它好像有皮膚炎~最近都掉毛掉的很嚴重!!

我家的老鼠(天竺鼠)[母]更賤

因為兔子體型較大,每次都檔在它前面,所以它都會在後面都偷偷的咬尾巴的毛

反正就是公主跟王子都要寵愛就是了不能只對一個偏心!!

真的是超久沒有打網誌了~一下子發表了5篇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論文出不來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