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8/14上開南我們學校的網路終於看到我備取上拉!!

我在備取4,等了好久~話說我只準備了一星期的考試

跟在考試前去參拜壽山岩跟孔廟一樣= =

這樣我在台北書店打工的工作也到一斷落了!!

8/19我就可以拿到C76訂的書啦!!

可是以後上學還是一樣很麻煩沒有摩托車~~我恨阿@"@

要好好規劃一下研究所之後出來要做什麼了!!

這2禮拜都是住我親戚家~感謝我的舅媽

我表弟因為高職大考結束了,填的學校不是很滿意

所以我跟它說在去考一次轉學考吧~目標國立!!(加油吧)

看到我同學的MSN上留著因為延畢所以不能上研究所

我一整個就傻了(備取生有它的名字)

問它為什麼要延畢,它跟我說是它自己跟老師說想延畢的@@"

一科[名著選讀]我轉大2進來時就已經修完了,而且那科又簡單!!

之後在去研究所上有看到它備取名字時,回學校跟師說,老師說不肯幫它改分數

唉~我能說什麼呢(自做孽不可活嗎?)

好好加油吧,進學校我就叫你學弟拉!!

有問他說明年有沒有想在考研究所,他說有考慮,我只能祝福你拉!!(阿門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論文出不來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